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祛斑 >> 激光去除雀斑給你的媚力加點分

激光去除雀斑給你的媚力加點分


  去除雀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慶幸現今的醫療激光美容技術發達,有效去除雀斑已經不是空想。我們針對治療雀斑,可以選擇激光去除雀斑,它是去除雀斑就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激光去除雀斑改變了傳統的激光發射模式,每一個脈沖激光是由近百個微激光脈沖組成,每個微激光光斑面積僅75-100UM。所以,像束激光去除雀斑的特點即是,每次作用到皮膚只會對其中的微小區域產生熱沖擊,保留部分皮膚不受影響。像束激光作用的皮膚組織能夠有效利用激光去除雀斑,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激光去除雀斑沒有作用到的皮膚組織可以作為熱擴散區域,避免可能出現的熱損傷等副作用,激光去除雀斑同時可以促進皮膚的愈合。

  像束激光去除雀斑的最大優點在於,提升激光治療的安全性,減少副作用,激光去除雀斑後無明顯不良反應,患者在很短的時間就可以回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不少患者在周末采用像束激光去除雀斑、周一上班時已看不出皮膚被治療過的痕跡。所以這是女性朋友值得選擇激光去除雀斑的去除雀斑的新好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