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下巴墊假體疼嗎

下巴墊假體疼嗎

概 述

下巴的形狀對於臉形好看與否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誰都希望擁有一個迷人的瓜子臉,但是有些女性的臉比較方或者圓,影響形象,所以她們就希望通過整容的方式來改變臉形,現在最常見的一種方法就是墊下巴,墊下巴是填充各種組織代用品以墊高下巴,達到改善面部容貌的目的。那麼下巴墊假體疼嗎?一起看看吧!

步驟/方法:

1下巴墊假體不疼,因為在手術過程中給患者打上了麻藥,但是術後麻藥藥效消散後可能會有一些疼,而且患處有一些紅腫,所以在剛開始的幾天內,患者要注意多休息,避免過於地勞累。

第1步

2在墊下巴後,患者不要馬上進食,可以喝一點溫水或者牛奶、豆漿、米糊之類的流食,同時要注意飯後漱口,保持口腔衛生清潔,拆線以後可以適當地增加飲食種類,但是不要吃生硬食物。

第2步

3墊下巴後由於假體還沒有完全穩固,所以患者不要大聲笑、也不要用力地咀嚼食物,不要用手去碰觸下巴,不要劇烈運動,也不要參加一些有肢體接觸的運動,避免外力撞擊,引發假體移位。

注意事項:

墊下巴讓很多人重新恢復了漂亮,但是為了手術的安全和完美,大家要選擇一家有資質、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術前也要和醫生做好溝通,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