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拆線後吃飯嗎

墊下巴拆線後吃飯嗎

概 述

墊下巴這種整容方法在生活中已經很常見了,也是很多人改變自己臉形常用的方法,那什麼是墊下巴呢?墊下巴手術是根據受術者的面部特點,通過口腔內小切口,將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體置入下颌區域,達到美化下颌的目的,由於手術時間短,恢復快,疼痛小所以很多患者都會選擇墊下巴,那麼墊下巴擴線後吃飯嗎?下面聽聽專家的介紹吧!

墊下巴拆線後吃飯嗎

步驟/方法:

1墊下巴拆線後能吃飯,但是由於假體還未完全穩固,所以在食物的選擇上要注意,不要吃生硬難以咀嚼的食物,比如肉、水果、蔬菜等,以半流質食物為主,如蔬菜粥、果蔬汁、牛奶、豆漿等。

第1步

2墊下巴拆線後,也要注意口腔衛生,早晚要刷牙,但是不要用力過大,飯後要及時地用溫水或淡鹽水漱口,避免食物殘渣留在口腔中,引起細菌感染發炎,不要吃辛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

3如果是假體墊下巴,注意避免外力地碰撞,也不要參加一些有接觸的運動,如打球、游戲等,以免下巴假體移位,如果是注射隆下巴,術後不要用手去揉搓下巴,容易引起下巴變形。

注意事項:

墊下巴開始時由於會出現下巴紅腫,會給飲食和生活帶來一些不適,但一般十天左右就恢復了,所以不必過於地著急,一定要保養好下巴不受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