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謹慎選擇注射美容

謹慎選擇注射美容

  《諸種豐胸術優劣比較》一文中提到“注射式豐胸術術後易發生感染或排異反應,難以將注入的凝膠從人體乳腺組織中徹底清除”。不少有過注射美容經歷的讀者看後,憂心忡忡地打來電話,詢問注射物(英捷爾法勒)無法清除會有產生什麼後遺症。一名曾經做過注射隆胸的女性甚至說:“我後悔極了,總感覺自己在身體內埋下了一顆定時炸彈,隨時都可能爆炸。”

  其實,大家完全不用恐慌。就目前情況來看,並發症的出現率並不高。如果你曾經做過注射美容,而美容部位沒有出現紅腫、疼痛、凹凸不平、硬結等不適症狀,就沒必要整天擔驚受怕。

  為安全起見,你也可以現在將它取出,換用其他安全系數更高的整形方法。不能百分百取出材料也沒關系,剩下的少量材料對身體健康影響不大,更不會致死。

  當然,對於正在考慮施行美容手術的愛美人士,專家建議最好不要輕易嘗試注射美容。目前采用的這種叫英捷爾法勒的注射材料只做過兩年的慢性動物實驗,正式用於人體也不過三五年時間。因此,10年、20年以後會出現什麼問題,實在是不得而知。

  如果手術時注射層次不正確或用量太大,進入人體後在皮膚下會發生蔓延,出現表面凹凸不平,局部硬結包塊,甚至出現化膿感染等並發症。所以,請謹慎選用注射美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