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常用的脫毛的方法有哪些

常用的脫毛的方法有哪些

概 述

一說到脫毛的情況的話我想這是女性朋友最常關注的問題,尤其是在夏天更是常見,要知道很多的女性都會有體毛的煩惱,好在現在有很多脫毛的方法,但是有的人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好,什麼方法對人體的傷害小,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女子脫毛你知道有哪些方法嗎?

步驟/方法:

1暫時性脫毛膏:脫毛膏是不少女性都會選擇的脫毛方法,其實這樣的脫毛方式只能是暫時性的,用完脫毛膏後必須要用收斂水緊致毛孔,另外最好再配合使用一些抑制毛發生長的產品效果會更好。

2光子脫毛:光子脫毛是現在比較常見的一種脫毛方式,主要是根據光子能量來對毛囊的生長周期進行多次破壞,以達到徹底去除毛發的效果,光子脫毛同時還有嫩膚的效果,可謂一舉兩得。

3永久冰點激光脫毛:現在美容行業最推薦的一種脫毛方式,主要是根據獨特的激光對皮膚進行照射,利用光熱作用於毛囊的黑色素部位,對其進行破壞,原理與光子嫩膚並不多,但治療過程,效果都要優於光子脫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