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豐胸材料?

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豐胸材料?

概 述

胸部太小當然要隆胸,隨著美容整形行業的發展,隆胸也成為很多小胸,平胸女性的選擇,但是很多女性朋友在隆胸後往往出現坍塌,露出等現象,這也是因為沒有選擇好豐胸材料所導致的。那麼到底怎麼才能選到適合自己的豐胸材料呢?我帶著這個疑問咨詢了我一個做美容整形的朋友,下面我就把他告訴我的選擇方法寫在下面了。有意願要豐胸的美眉們可不要錯過喲。

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豐胸材料?

如何選擇豐胸材料:

1確定自己想要豐胸的要求:主要是指自己到底在豐胸後想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如乳房的高度,寬度,以及突出等,比保證所植入的假體更為自然,能夠滿足您對乳房的要求,而不會出現乳房過度豐滿,或者看上去不自然,形狀不滿意的情況出現。

2選擇的假體的形狀如何:據了解假體豐胸主要擁有兩種形狀,一種是圓盤形,一種是水滴形,兩種假體的特點不同所以自己到底適合哪一種假體還要根據自己的胸型以及線條來選擇。只有合適自己胸型線條的,豐胸過後才更為自然真實,更符合自然乳房的形態。

3取決於自己的經濟條件:豐胸假體的質地很多,不同質地的假體材料在豐胸後所表現出來的美感、形態、維持時限性都不一樣,所以這也是很多女性朋友豐胸效果不同的關鍵。

注意事項:

我那朋友還給我說,如今豐胸假體主要是以硅膠假體為主,因為這種假體安全,穩定,並且不易變形,如果豐胸出現失敗取出時也不會有異物殘留。但是硅膠種類也很多,所以想要豐胸的美女們還要好好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