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再發,眼睛形狀不一樣.如何修復...

再發,眼睛形狀不一樣.如何修復...

再發,眼睛形狀不一樣.如何修復...

男 | 24歲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做過類似韓式3點的重睑術.開過內眼角.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左眼小,長.右眼大,短.
是什麼原因呢?開眼角失敗?如何修復啊!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韓式雙眼皮是面部精細手術,是一項非常考驗醫生技巧的手術。一般重睑術完全恢復在半年左右,消腫到非常自然在三個月左右。
      指導意見:
      整形手術一般建議選擇大型有保障的醫院及醫生進行手術,如果是超過半年以上,還是明顯的兩只眼睛寬度長度不一樣考慮手術失敗,一般半年後再考慮修復。從照片上看眼角情況比較理想。

患者追問:

謝謝你,但是,一大一小怎麼回事啊?如何修復啊.

醫生回答:

請問您的重睑術後多久了呢?如果超過半年以上不論什麼情況眼皮都是一寬一窄的話便是重睑失敗。仍然通過手術來修復,不過如果不是特別的不滿意的話不建議做修復手術,平常人都會有大小眼,從照片上來看您的眼睛恢復情況還是挺好的,差別不算太明顯。修復手術的話可能會留輕微疤痕,並且修復在選擇醫生上會有更高的要求。

患者追問:

我是在今年1月份做的.到現在已經5個多月了.期間,修復過1次雙眼皮.可我想不是雙眼皮寬度的問題吧.因為是左右眼的,白眼球暴露程度不一樣.左眼眼角開的有點長,會不會是這個原因,把左眼給拉小了.

醫生回答:

開內眼角恢復的時間要久一點,體質好新陳代謝快一般消腫大半年,您說的情況我仔細結合了一下您的眼睛,也是有可能的,不過現在應該還沒到最終效果,所以先保持平靜的心情,要知道,心情的起伏激動也是會影響恢復的。等完全恢復好了建議您到所做醫院做個術後檢查和對比。讓自己放心一點!

患者追問:

嗯,我想等12月份有年假了,去那醫院問問,能不能修復.這一大一小,看著很鬧心...謝謝你.!

醫生回答:

不謝呀!!我身邊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耐心一點,放寬心!其實您已經夠帥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