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自己脫毛小妙招

自己脫毛小妙招

概 述

每到夏天, 腋窩下面的毛毛最讓我們女生討厭了,雖然每人都有, 但是穿吊帶或抹胸類衣服露出來實在讓人尴尬。那麼下面我教大家幾招減少對我們皮膚傷害的小妙招。

步驟/方法:

1使用鑷子:在使用前可以先用溫熱的毛巾在腋窩或者要脫毛的地方捂一捂。這樣可以使毛孔放大,拔起腋毛不會那麼疼,注意一定要順著腋毛的生長方向拔。拔完之後可以用涼水在敷一下,使毛孔收縮然後塗點皮膚緊致水。防止皮膚越來越松弛。

2使用脫毛膏,脫毛膏本身就是一種小腐蝕性的化學物質。長時間使用會使我們的腋下出汗很厲害。所以建議大家盡量減少脫毛膏的使用。即使用了,用過之後請塗點肌膚緩釋膏。

3使用刮毛刀,使用前在肌膚上塗一層刮毛用的精油或者潤滑液,防止刮傷皮膚。

注意事項:

建議大家,不管用什麼方法適可而止。 如果可以、有條件的話 ,可以嘗試一下激光脫毛(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