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任你選的3種鼻翼縮小術

任你選的3種鼻翼縮小術

  五官在臉,重心在鼻!鼻子占據面部最突出位置,決定面部五官給人的第一印象。鼻翼肥大會影響鼻部的立體美感,也減弱面部輪廓的線條美。因此進行鼻翼縮小手術是最佳的變美方法。

  據北京鼻子整形專家介紹,鼻翼縮小手術操作較為方便,由於鼻子處於面部的顯要位置,鼻翼縮小手術從縱橫雙向切除部分鼻翼組織,糾正了鼻翼長度,縮小了鼻孔周徑,術後鼻翼肥厚較術前均明顯改善,整個鼻部外觀更加協調,增添美感,並且手術切口瘢痕隱蔽、細小,達到了良好的美容效果。需要注意的是,鼻翼縮小手術後,鼻翼部位的一些細小的缺陷都會變得明顯,比如鼻翼溝、鼻翼下緣術後弧線不協調等。

  當然通過韓式隆鼻也可矯正鼻翼肥大的現象。韓式隆鼻術通過雕刻整個鼻頭,調整鼻翼軟骨,甚至將鼻翼軟骨與上臂側軟骨分離,用自體軟骨加強鼻中柱,最後用自體軟骨雕刻出漂亮的鼻頭。

  另外,鼻頭縮小手術也可以達到鼻翼縮小的作用,這種方法是在鼻腔內將寬大的部分切除、縫縮,鼻翼變小後,鼻子的形態就好看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