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腿上汗毛很密很長怎麼辦

腿上汗毛很密很長怎麼辦

概 述

男孩子腿上長汗毛代表有性感,但是女孩子腿上長了汗毛,就恰恰相反了,用慘不忍睹詞形容正合適不過。作為女孩子的我們,如果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做呢?

步驟/方法:

1用刮胡刀子來刮汗毛或者其他刀片類。這種方法見效快,但缺點是過一段時間後,汗毛又長出來了,正所謂是春風吹有生。

2用脫毛膏來清理腿部的汗毛。但是在買脫毛膏上要特別注意:要買質量稍微好一些的,對自己的皮膚沒有過敏的。使用脫毛膏不會痛,但間隔大約一周時塗一下。

3能夠永久性除掉汗毛的有電解法和激光治療法。兩者的不同點事電解法操作不是太容易且患者會很疼痛,而激光治療患者不感覺痛,但是費用很高。患者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

注意事項:

每位姑娘都希望自己漂亮。但是使自己美麗的同時,多多少少要付出一定的代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