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利用激光來脫毛可能會出現的不良反應有哪些

利用激光來脫毛可能會出現的不良反應有哪些

概 述

如果女性某些比較明顯的部位,比如說手臂或者是腋下等身體部位出現毛發的話,是很影響到穿衣的視覺的,隨著現在在醫學上的脫毛技術越來越成熟了,很多女性已經借助於醫學的辦法來解決了這個問題了,現在最受歡迎的脫毛的方法就是利用激光的辦法來脫毛了,激光脫毛手術的效果比較好,而且手術的過程很方便,手術之後的恢復也很快,那麼在做激光脫毛術的時候會出現哪一些不良反應呢。

利用激光來脫毛可能會出現的不良反應有哪些

步驟/方法:

1在進行激光脫毛的手術的時候,在激光的每一次的照射的時候,可能會出現瞬間比較輕微的疼痛的感覺,在激光停止照射之後這種感覺會消失掉,這是一種比較正常的情況,不需要過於的擔心。

第1步

2在激光脫毛手術的時候,在激光的照射之後,在毛孔的地方會出現一個小小的腫起來的包,就好像是在蚊子叮咬了之後會出現的那種小包,這也是正常的情況,差不多在治療之後的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就會消失掉了。

3在激光脫毛手術之後,有的人在激光照射的部位會出現一些淡紅斑,這個情況一般在幾天的時間之後就會消失了。有的人在激光脫毛術之後的局部的部位會出現褐色的痂皮,不需要擔心,在差不多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這些痂皮就會脫落掉了。

注意事項:

有的人在激光脫毛術之後會出現一些淡褐色的斑點,這是正常的皮膚對於激光治療的一種反應,一般這種情況只是會發生在很少的人的身上的,這都是根據個人的體質的差別而決定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