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激光脫毛有痛苦嗎

激光脫毛有痛苦嗎

概 述

現在的激光脫毛特別的火爆,在很多醫院或者美容整形機構都大力的宣傳激光脫毛,激光脫毛的效果比較好,痛苦也相對較小,但是價格非常昂貴。現在最新的激光脫毛技術是使用半導體冰點無痛脫毛激光儀,也就是俗稱的冰點脫毛。但是激光脫毛還是會有一定的副作用的,激光脫毛特別適合膚色淺,毛發較細且黑的人,全身各部位多余的黑色毛發都適用。所以,激光脫毛不是適合每一個人的。

步驟/方法:

1激光脫毛是根據光照的刺激,刺激你的毛孔,從而到達抑制你的毛發生長的作用。激光脫毛的痛苦比較小,激光脫毛是安全快捷長久的去毛技術。很多愛美的女性都會選擇激光脫毛的方法,因為痛苦較小,而且真的能達到去毛的作用。

第1步

2激光脫毛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因為它最適合膚色淺毛發深的人,如果你的膚色比較深,皮膚比較黑的話,容易造成皮膚過熱,你很有可能會出現色素紊亂導致的白斑或黑斑,嚴重的可能出現疤痕或者膚色不均勻。所以你一定要謹慎。

第2步

3我建議你假如一定要進行激光脫毛,就要一定去正規的醫院或者美容整形機構進行激光脫毛,在進行激光脫毛前要挑選有豐富激光操作經驗的醫生,在激光脫毛的手術後要精心保養、嚴格防曬。注意保護自己,保持心情舒暢。

注意事項:

無論是什麼都是有一定的風險的,激光脫毛的疼痛確實很小,但是你也要去正規的醫院,保持良好的心情,我相信你一定會心想事成,脫毛成功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