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胳膊和腿上全是暗紅色的小疙瘩

胳膊和腿上全是暗紅色的小疙瘩

胳膊和腿上全是暗紅色的小疙瘩

女 | 27歲

健康咨詢描述: 從小到大我的胳膊和腿上都有暗紅色的小疙瘩,摸起來很粗糙,也沒什麼汗毛。平時不痛不癢的。身上到是沒有。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以前也沒太注意,以為只是天生就是這種皮膚。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這個情況算是一種病嗎??如果是,我現在治療還來得及嗎? 需要怎樣的治療才能有效呢??

      病情分析:
      您的情況是毛囊角化症,主要是由於缺乏維A酸所導致毛囊過度角化。
      指導意見:
      您的情況還是可以治療的,一般情況用維A酸軟膏外塗即可,但要是無效的可以口服羅紅霉素配合治療,您平時還要注意減少動物脂肪和蛋白的食入,多吃蔬菜水果五谷雜糧(每天堅持飯後20分鐘吃水果可以明顯改善症狀,因為果酸可以促進消化吸收),多飲水,多運動促進血液循環等。祝您早日康復!

患者追問:

羅紅霉素?就是那個消炎藥的那個羅紅嗎??

醫生回答:

就是,您也可以服用環丙沙星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