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激光脫毛後不能吃什麼

激光脫毛後不能吃什麼

概 述

激光脫毛是現在為止,唯一一種可以達到永久除毛效果的脫毛技術,手術後的患者之後可以不用再擔心毛發的問題,也不用費力的不斷脫毛,可謂是一勞永逸。激光脫毛技術就是利用激光的光熱動力學原理,讓激光穿過皮膚表層,觸及到毛囊,破壞毛囊破壞它的再生功能,使得毛發以後不再生成,也就達成了永久脫毛的目的。但是激光除毛也是對皮膚的一種刺激,術後應該注意一些什麼呢?

激光脫毛後不能吃什麼

步驟/方法:

1剛剛也說了,激光脫毛的同時,對皮膚其實也是一種刺激,所以有的患者會在術後有皮膚紅腫的現象,有的還有出現有黑斑或者是白斑,這種情況不要擔心,果段時間就會得到恢復的。只要注意術後皮膚的保養即可。

第1步

2首先,還是先解答您的問題,激光脫毛後的不能吃什麼,不能喝酒,一定要喝酒!會刺激皮膚!還有就是不要吃辛辣、生冷等等的刺激性食物,食物最好以清淡的為主,可以多攝入一些維生素c來抑制黑色素生成。

3其實不能吃什麼只是一個很小的方面,更多的是要注意對激光後的皮膚的保護,注意保持皮膚的清潔,不要穿深色的衣物,衣服勤換洗,以棉質的最好,出門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因為這個時候的皮膚非常脆弱。

注意事項:

激光除毛之後,記得在24小時之內盡可能的不要接觸到水,為了防止患處發炎;也最好在一天之內不要擦任何護膚品,以免給皮膚帶來刺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