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ACR注射美白方法

ACR注射美白方法

  方法:

  第一步:取靜脈血直接與封閉的試管內的試劑相混合,處理 10-15 分鐘制備成淡黃色含 8 種生長因子 自體血漿。

  第二步:選擇所需部位進行注射。

  第三步:注射完畢後冰覆 20 - 40 分鐘。

  靜脈血抽取之後,需要專業人員經過一套嚴格的制作程序,來制作富含生長因子的ACR血漿。事實上,ACR和電波拉皮這兩樣神奇的治療手段合在一起已可以基本取代傳統式的手術拉皮,那麼,不管顧客還是醫生,肯定都是更願意選擇安全、健康和有效的方法。客戶能客觀,理性地接受這種治療方法,每位客戶都會得到相對的利益和滿意度。

  沿頸紋將血漿注射進去的時間本來可以更短,只是在此過程中,每注射一針,都要求護士們用冰袋將注射點冰敷一下,來減輕疼痛感,非常人性化!所以整個注射過程幾乎沒有任何不適。據說,對於不很怕痛的朋友,連表面麻醉都不需要。整個治療過程還不到40分鐘。

  通過ACR注射美白介紹,相信我們應該了解了很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