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毛囊角化可以用激光脫毛的方法嗎

毛囊角化可以用激光脫毛的方法嗎

概 述

我身上從小就有很多小疙瘩,尤其是大腿和胳膊上最多。皮膚一點也不光滑,夏天都不敢穿裙子出去,感覺很影響美觀。後來才知道這是毛囊角化症,但用了很多方法,都沒能去掉。在網上買了一些身體乳,說是效果很好,但是用了也是沒有效果。最近看到有激光脫毛的廣告,想去做一下脫毛,看能不能有好轉。毛囊角化可以用激光脫毛的方法嗎?

毛囊角化可以用激光脫毛的方法嗎

步驟/方法:

1毛囊角化症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皮膚病,可以通過日常的護理來加以改善。不能使用激光脫毛來進行治療的,激光脫毛對毛囊角化症是沒有太大的效果的。所以還是不建議你選用此方法。

2毛囊角化也稱為雞皮膚,多數患者有家族遺傳史,但有些患者也是由於甲狀腺功能不全或是體內缺乏維生素A所引起的。平時可以多洗澡,洗完澡之後可以在皮膚上塗抹點有保濕作用的身體乳。

3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含豐富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卜等,也可以適當的補充點維生素A。要避免皮膚過於干燥,尤其是在天氣轉涼時,更加多注意皮膚的護理,勤洗澡等,可以有效的改善這種情況。

第3步

注意事項:

如果想做激光治療的話,建議你選擇正規的醫院,不要看一些廣告的宣傳,而盲目去做,以免對皮膚造成不好的影響。建議多注意為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