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激光脫毛並醫學美容一般多少錢

激光脫毛並醫學美容一般多少錢

概 述

激光脫毛大約需要多少錢呢?在術後需要注意些什麼呢?激光脫毛應該說是目前非常安全,並且很有效地一種脫毛技術。一般費用在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費用差別在於醫院的設施,等級等等這種硬件情況的差異,其次和所處的位置,面積,等等差異,包括設備的不同,而價錢不同。一定要選擇正規資質的醫院,找一個有經驗的醫生做。經驗直接影響了,去毛的效果。

步驟/方法:

1在進行激光手術前,首先一定在術前禁止暴曬,而且不要進行其他的脫毛方法去脫毛,再做之前,還要進行皮膚測試,因為,激光脫毛手術的機器只針對於黑色的毛發進行處理,而對於白毛是不會被處理掉的。

2一般來講黑色皮膚的人是不推薦激光脫毛手術的,所以在之前一定先做皮膚鑒定。術前還要進行冷卻,還要做測試,看你的肌膚的疼痛感的耐受力,並且要先備皮。術前醫生會對患者進行詳盡解說。

第2步

3術後也要注意保養。首先一定要防止暴曬,起碼要在半年內防止曬傷,並且一定按照醫生的囑咐,摸指定的防曬乳液,如果在術後出現不適,比如紅腫,敏感,發紅等,若是感到疼痛,可用冰敷緩解。

第3步

注意事項:

在激光脫毛手術後,一定要避免用過熱的水清洗,也要避免用力的擦洗。激光脫毛術對人體是無損傷的,不會有毒副作用,也不會對表面皮膚有所影響。其次,這種激光脫毛術,一般是需要幾次才可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