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永久脫毛方法

永久脫毛方法

概 述

永久脫毛方法?一些女孩子因愛美的需要,想永久性的脫毛,從治療的情況來看,雖然方法很多,但是激光治療是最好的,另外激光治療也不受天氣季節的影響,在一年任何時候都可以進行這樣的治療,通過激光治療,治療的部位也就不會有毛發生長了,當然對於女性也要注意,如在女性生理期及在妊娠期和哺乳期都不要做這方面的治療。

永久脫毛方法

步驟/方法:

1激光脫毛的優點很多,它的原理是使激光直接作用於皮膚的真皮,達到破壞毛發生長的環境效果,這樣毛發就不會再次生長了。避免了多次脫發的帶來的不必要,而且對皮膚組織的傷害也很小。

第1步

2我們知道,因中國人是黃種人毛發都是黑色的,這樣的毛發是有一定的黑色素沉澱,這對於其他治療方法和效果來說,會有一定的治療難度,而激光脫毛能夠解決了這一問題,而且激光脫毛有很好的靶向定位。

3也就是說,只有黑色素的地方激光才會發射,對於別的的皮膚,激光不起作用,從而避免了皮膚的傷害,最大限度的保全皮膚的效果和目的。對皮膚的損害程度達到最小,這也是最大的優勢。

注意事項:

做為女性來說,過於濃厚的體毛非常影響美感,所以女性多有脫毛的治療要求,尤其是在夏天可以穿些清涼衣服的時節,而激光脫毛治療能夠解決這一難題,給女性帶來非常大的便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