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怎麼快速去除胎記

怎麼快速去除胎記

概 述

眼部周圍的胎記跟隨我足足21年了,隨著年齡的顏色變深、面積變大,給我的生活帶來很大的麻煩,直到後來朋友介紹我做激光治療,基本完全消退了,現在就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經驗吧:

步驟/方法:

1激光去除胎記是利用強脈沖光穿透肌膚,直接作用於病損處,然後經色素細胞分解成小顆粒,隨著人體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這樣胎記在幾次反復治療後就消失了。

第1步

2激光治療胎記根據面積大小,一般在三到六次治療後就基本消除了,治療後注意護理,則不會復發,效果很不錯的哦。

3激光治療胎記安全性也高,並且有留疤的風險,每次治療過中也無疼痛感,治療後可立即離開對生活和工作無絲毫影響的!

注意事項:

1、激光治療胎記後肌膚會變得脆弱,因此注意肌膚防曬。 2、治療後多吃新鮮蔬果,減少辛辣刺激食物攝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