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右胳膊和右腿上各有一塊巴掌大的胎記,能否祛除

右胳膊和右腿上各有一塊巴掌大的胎記,能否祛除

概 述

夏天到了很多愛美的女士們都開始穿短袖和短裙露出自己白皙的皮膚,但是如果身上有胎記的話就會覺得穿裙子沒有那麼好看了。我認識一個朋友,她的右胳膊和右腿上各有一塊巴掌大的胎記,穿長袖的時候不那麼明顯,但是一到夏天她就會很苦惱。後來她就去把這兩塊胎記去除了,雖然現在還能看到淺淺的印子,不過和原來相比已經好了很多。現在我就把她的經驗分享給那些有需要的朋友們。

右胳膊和右腿上各有一塊巴掌大的胎記,能否祛除

步驟/方法:

1雖然現在流傳著很多去胎記的偏方,但是都不能對胎記取得徹底根除的效果。胎記一般都是由於色素沉著導致的,因此我們可以選擇內服一些淡化黑色素並有排毒療效的中藥或是補充維生素C,更加速體內黑色素的分解,對淡化胎記會有一定的作用。

第1步

2去除胎記現在也可以采用冷凍療法,這種方法可以直接作用在我們的皮膚表面。只是冷凍療法更加適合與去除比較小的胎記,因為如果是面積大而且又顏色深的胎記,在經過冷凍治療之後仍會在皮膚上留下印記。因此我並不建議大家輕易去嘗試。

3我朋友選擇的是激光治療,現在激光治療對於祛除人體大面積的胎記還是可以取得不錯的效果的。這是因為激光加熱,可以使皮膚在瞬間被漂白了,因此胎記就會被淡化。但是激光治療之後需要定期去醫院復診,同時要注意不要經常日曬,防止色素再次沉澱。

注意事項:

如果是比較小塊的胎記的話,我們可以在平時生活中多用一些有美白作用的護膚品,而且如果是面部胎記的話建議不要手術去除,還是應該選擇更加保險的去除胎記的方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