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胎記應該注意什麼?

胎記應該注意什麼?

概 述

從我生下來的時候手臂上就有一塊灰色的胎記,現在長大了,每個人都有了愛美的心,但是就因為這塊胎記,我們班的男生一直都不會多看我一眼,而我暗戀的對象也因為我手臂上的胎記拒絕了我,所以我就決定把這塊胎記去掉。

步驟/方法:

1對於你的這個情況,我覺得你可以選擇去做手術,但是在做手術的期間,我建議你一點得注意傷口的護理,和飲食的合理性,多吃點蔬菜水果,少抽煙,少喝酒,少熬夜,多傷口的衛生一定要多注意,多清洗,多換紗布。

2你也可以選擇這個辦法,來消除你手臂上的胎記,比如,魚肚(大黃魚、鯉魚、黃唇魚、鳗魚的鳔均可作原料),芝麻油,魚肚用芝麻油炸酥,壓碎即成,加適量的水,熬成糊狀,敷在手臂胎記處,早晚一次即可,這對消除胎記有很好的幫助。

第2步

3這裡有一個民間的偏方,說是對消除胎記有很大的幫助,我建議你可以試試,陳皮10克,雪蓮10克,天麻20克,桿子皮20克,人參20克,大黃20克,大棗20克,白術20克,血魚20克,當歸20克,黨參20克,五碗水煎熬成一碗水,早晚各一次。

第3步

注意事項:

在選擇民間偏方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是五碗水煎熬成一碗水,是早晚飯後半小時各一次。選擇手術的話,一定要注意保護好傷口,每天都要清洗傷口,注意傷口的衛生和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