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做激光手術治療胎記後護理的注意事項

做激光手術治療胎記後護理的注意事項

概 述

由於我家孩子有一個胎記,非常的影響美觀,就在胳膊上,所以經過我們全家人的舉手表決後,做了激光手術,現在做了手術有一周了,感覺恢復的還是不錯的,相信再過幾周就完全看不出來了,這也得益於醫生教給我們的激光手術後的護理方法和注意事項。

做激光手術治療胎記後護理的注意事項

步驟/方法:

1做完激光手術之後,剛開始有局部腫脹的現象,並且寶寶覺得有燒灼的感覺,醫生給了一個醫用的冰袋,讓我們在孩子的手術部位冷敷,並且冷敷半分鐘移開半分鐘的間斷的敷的,半個小時後,觀看效果還不錯,沒有出現水泡。

2做了激光手術之後的一周內,吃了一些抗生素,每天吃2次,並且還用了濕潤燙傷膏塗抹手術部位,剛開始每天4次,3天後就改成了每天2次,防止發生感染。

3在治療後的一個月內,醫生說不要吃辣椒,本來孩子小也沒有吃辣椒的習慣,所以還是可以接受的,但是醫生說也不能吃芹菜香菜之類的光感的蔬菜,這下孩子有點不樂意了,因為他喜歡吃芹菜,但是為了他著想,我們一直都堅持沒讓他吃芹菜。

4由於現在是夏天,太陽比較毒辣,所以這一周沒有讓他出門,醫生囑咐說,就算是要出門的話,也是注意穿個長袖的衣服,做好防曬的,防止將來出現色素沉著。

注意事項:

做完激光手術後,整個色素消退的過程可能需要半年至一年的時間,所以爸爸媽媽們不要心急,慢慢觀看孩子的變化就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