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第一次做電波拉皮

第一次做電波拉皮

  做電波拉皮除皺的時間是很快的,二十分鐘左右就做完了。做完後的第一感覺,面部肌膚收緊了些。對著鏡子看了一下,一些細小的皺紋少了許多。

  時光如梭催人老啊,我們女人的青春是無法抗拒歲月侵蝕的,所以很早我就開始注意了。在第一道皺紋出現的時候,我就膏啊、霜啊的大堆產品進攻了,……想想就覺得可笑,年輕時候的對這些所謂的除皺產品都懶得正眼瞧,可現在卻把這些玩意兒當成寶。用了那麼多產品,效果都不是很明顯。

  後來聽閨蜜介紹說電波拉皮的效果不錯,我也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沒有效果也無所謂,有效果當然是最好了。閨蜜還說,現在啊醫療美容事故的很多,所以一定得找一家信得過的醫院才行。

  網上一搜,哎呦喂,那麼多,眼花缭亂啊,看的有些麻木了,也沒什麼結果,只好再求助閨蜜。閨蜜說帶我去某整形美容醫院,她在這家醫院做過幾次,效果還是不錯的,並答應陪我一起去做。

第一次做電波拉皮

  電話約好時間,等我見到閨蜜,讓我眼前一亮。她的改變不小,面部基本上沒有細紋,毛孔也縮小了,沒有化妝面部也有光彩,看起來比我年輕多了。我問閨蜜是怎麼練成的,她還不說,說等會兒你就知道了。

  在她的陪同下,我來到了醫院皮膚美容科,醫生看了我的具體情況,說電波拉皮是我的最佳選擇,畢竟我雖然不再年輕,但也不老。我考慮了一下,決定接受電波拉皮除皺治療。

  剛剛開始治療時,沒什麼感覺,過了一會兒就感覺有些熱熱的,醫生說那是皮下的膠原蛋白在運動,在再生和重新排列,做完第一次後就有些效果。很快就做完了,我迫不及待的去照鏡子,恩,還真是,皮膚收緊了些,細紋也顯得少了。

  醫生說如果想讓效果明顯,一周後做完第二次就有明顯效果了,做完一療程,皺紋、毛孔粗大、凹凸不平、暗淡無光等這些症狀將全部消失,保持5年左右。竊喜中,我將再一次年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