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做完激光去除胎記的手術後該怎樣護理?

做完激光去除胎記的手術後該怎樣護理?

概 述

我的胳膊上有一塊胎記,而且這幾年逐漸的增大,這讓我總是在穿短袖的時候,往往會遭來很多人的異樣的目光,於是攢錢做了激光去除手術,那麼激光去除手術後該怎樣護理?

做完激光去除胎記的手術後該怎樣護理?

步驟/方法:

1我去超市買了蜂蜜,並將蜂蜜直接塗擦在做過手術的地方,這樣做會有有消炎、止痛、止血、減輕水腫、促進傷口愈合的作用,大家如果做完激光手術後,可以適用。

2還有生活上一定注意應該增加維生素C的攝入,量這樣可以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促進傷口愈合,生活中,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還是比較多的,像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例如蔬菜的辣椒、菠菜、西紅柿、菜花、苦瓜都是含有維生素C比較多的食物。

3再不然,就使用蘆荟肥厚的葉片中含有豐富的膠粘液體來幫助治愈傷口,因為這種膠粘液體具有防治潰瘍,促進傷口愈合,可以直接將它塗抹在患處,效果還是不錯的。

注意事項:

雖然說,做了激光去除手術後,不采取措施也會痊愈的,但是 這些措施會加快傷口愈合。大家可以選擇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