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臉上的胎記要怎麼進行治療?

臉上的胎記要怎麼進行治療?

概 述

我老公的臉上有一塊明顯的胎記,剛開始和他談戀愛的時候不覺得的難看,可後來結婚了,越看越不順眼,經過我再三勸說叫他去醫院看看,現在已經完全沒有胎記,並且連疤痕也看不清了,太神奇了。下面和大家分享:

臉上的胎記要怎麼進行治療?

步驟/方法:

1激光去除胎記是利用的光熱選擇原理,直接作用形成胎記的病變組織,將形成胎記的色素細胞擊破,並通過人體的正常新陳代謝功能排除體外,整個過程非常安全,而且去除胎記的效果非常好。

第1步

2激光去胎記後7~10天創面不要沾水。注意防曬,不要辛辣、海鮮、牛羊肉之類的東西。

3注意防曬,不要辛辣、海鮮、牛羊肉之類的東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