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寶寶有青色胎記怎麼辦

寶寶有青色胎記怎麼辦

概 述

我家寶寶,從出生的時候,就在右邊的手臂上有一個青色的胎記,由於是個女孩子,所以大家都覺得非常影響美觀,將來她肯定會有自卑的,所以經過我們大家的決定,去醫院裡檢查了一下,醫生也給出了幾個治療的方法,最終我們給孩子做了激光手術,現在還處在恢復期內,但是基本能看到青色的胎記沒有那麼明顯了。

寶寶有青色胎記怎麼辦

步驟/方法:

1植皮,醫生告訴我們說,最開始做的普通的手術就是用的植皮,但是那時候是醫學不發達,所以會讓寶寶感到疼痛,就算最後植皮成功了,也會看著那塊皮膚不是那麼的自然的,但是價格比較低,普通的家庭可能會選擇這種的,但是由於聽醫生說會疼痛,所以我們一口拒絕了這種方法。

2冷凍治療,但是由於青色胎記,一般還是比較的深的,所以要是一層一層的把皮膚上的組織都凍壞的話,將來肯定會容易留下疤痕的,我們也不想去掉一個青色的胎記換來個疤痕,所以也拒絕了這種方法。

3激光治療,就是最後我們選擇的手術方法,這個方法現在還是比較先進的,並且由於局部塗抹了止疼的乳膏,做手術的時候不會覺得疼痛,安全系數比較高,並且最後也不會留下疤痕,所以我們心裡上很輕松的接受了這個治療方法,現在看來,孩子恢復的還是不錯的。

注意事項:

做完胎記手術之後,回家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等寶寶的胎記完全消除後,才能放下警惕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