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眼部及周圍的青色胎記能治療嗎

眼部及周圍的青色胎記能治療嗎

概 述

在醫學上,胎記在臨床上一般可以分為色素型和血管型兩種類型。其中常見的先天性的色素類型的胎記有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等;而血管型的則包括有鮮紅斑痣,草莓形狀血管瘤等等。而胎記的發生時間一般在出生的時候,但是也有的人在出生後的幾個月內才緩慢的發病。在新生兒中,胎記的發生率一般為10%,可以說是比較普遍的。

眼部及周圍的青色胎記能治療嗎

步驟/方法:

1大部分的胎記對於患者來說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後果,只是影響了整體的美觀,所以一般如果不是特別在意的話,是不用做什麼特別的處理的。但是有的胎記會發生在比較重要的補位,如面部,脖頸,手掌等等部位,是很影響美觀的,也有一些胎記會河濱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的會產生惡變也不一定。

第1步

2胎記在臨床上主要分為九中表現形式,有蒙古斑,咖啡斑,太田痣,色素痣,毛痣,皮脂腺痣,摩西血管瘤,海綿體血管瘤,鮮紅斑痣。以上幾種就是我們平時最為常見的九種胎記的臨床表現形式,很多新生兒的症狀比較嚴重,有大塊的胎記,很影響美觀,在現今社會對孩子的發展有較大的影響。

3如果孩子的胎記長在了臉上,脖頸和手腳等等比較明顯的部位,不論是對於孩子的心理會有很大的打擊性,而且對於孩子日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制約性,在目前來說,有很多的治療手段,比如脈沖激光治療,外科治療,冷凍治療,二氧化碳法治療等等,都是目前較為成熟的治療手段。

注意事項:

需要注意的是,胎記並不是什麼很嚴重的大問題,如果不是在比較重要的補位的話,還是建議保留,目前的治療手段來說,並不是完全沒有危險性的,所以如果需要治療的話建議去當地正規醫院的整形外科進行詳細而系統的治療,望早日康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