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棕色胎記怎麼治療

棕色胎記怎麼治療

概 述

你好,現在的醫療水平越來越高,人們對自己的要求也相應提高,有些在身上比較明顯的胎記,為了漂亮,都會去選擇去除,而且胎記也會隨著年齡的增大而增大,更加大了人們治療的決心,一般來說黑色的和紅色比較常見,尤其是紅色的,現在最常見的治療胎記的方法就是激光治療,但我建議既然你選擇了手術,就請你找尋一些正規的醫院為你進行治療,醫院裡的專家也是比較容易相信的。

步驟/方法:

1在去除胎記後,去除胎記的部位會有一些紅腫,看著不太好,不必擔心,可以塗抹一些蜂蜜,是有消炎、止痛的效果的,還有就是塗抹一些天然的蘆荟膠,這種膠黏液體是可以促進傷口的愈合的,還有防止潰爛的效果。

第1步

2在飲食上也要注意,多食用一些含有蛋白質多的食物,比各種瘦肉、奶類、蛋類等物品。既可以促進傷口的愈合,還可以減少感染的機會。再就是多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也是可以加快傷口的愈合的痊愈的。

第2步

3還有一定就是一定要等去除胎記的地方慢慢恢復,千萬不能求快,去把結痂揭掉,一定要等到它自然脫落,不然造成的後果就不是你想要的了。再就是注意去除胎記後的防曬,不能暴露在陽光下,可塗抹一些防曬霜。

注意事項:

一定要注意去除胎記部位的清潔,保持干燥,不能擠壓,摩擦不然容易造成感染。還有就是洗臉的時候千萬不能弄上水,所以洗臉的時候希望你小心小心再小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