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胎記的去除方法

胎記的去除方法

概 述

我大爺生下來的時候發現眼睛上有一個小黑點兒,一開始沒太注意,後來越長越大,最後甚至半個臉都是青色的,我奶說這是胎記,會隨著長大逐漸變大,長在臉上還真是影響美觀,不知道怎麼去除。

步驟/方法:

1第一種治療方法就是激光治療法,用激光進行治療,激光會被病變組織吸收,吸收後會有好轉的跡象,不用擔心激光會對正常的皮膚造成傷害,因為正常的皮膚是不會吸收的。

2還有一種更好的方法,就是冷卻激光治療法,激光被特殊的方法冷凍過,冷凍過的激光被病變組織吸收,這種方法完全不會感覺到疼痛,是推崇大家選擇的方法。

3最後一種方法是一勞永逸的,基本不會復發,就是手術的方法,這種方法可能會留下輕微的疤痕,所以大家一定要慎重的選擇使用。

注意事項:

有胎記的人不要用手去摳,要選擇正確的治療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