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假體隆胸手術切口常用方法

假體隆胸手術切口常用方法

概 述

表妹今年剛剛高考完,見同學們紛紛趁著高考結束去整容,表妹也想去隆一下自己的胸,去醫院進行了簡單檢查之後,在醫生的詳細解釋下,最終表妹決定使用假體隆胸手術,幾個月過去了,現在表妹一切正常,胸部確實比以前大了許多。

步驟/方法:

1假體隆胸美容就是在胸部下邊皮膚褶皺處做一切口,然後將胸部假體放入胸大肌裡適當位置,再將肌肉縫合,從而造成胸部變大的效果,這種方法常被稱為胸部下皺襞入路。

第1步

2假體隆胸美容另一種方法就是腋窩切口入路,就是在腋窩內做一切口,將胸部假體通過切口送入胸大肌跟皮膚腋部之間的空隙,最後對胸部進行塑形手術。

3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是在乳暈與周圍皮膚處做一切口,將胸部假體通過切口進入胸大肌與切口皮膚之間的間隙,再對切口進行縫合即可。

注意事項:

假體隆胸手術能在一定程度上是女性的胸部看上去豐滿,但也容易留下後遺症,所以,在進行此類手術之前,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美容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