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肉毒素除皺,除皺的極致

肉毒素除皺,除皺的極致

  肉毒素注射除皺在娛樂圈已經被廣泛的使用,圈內許多女明星甚至包括男明星都對肉毒素注射除皺十分的熱衷,下面讓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肉毒素是BOTOX的簡稱,它是由特殊細菌產生,通過復雜的基因組織工程提供取出的新世紀最有效的生物毒素類肌肉松弛劑。

  肉毒素注射除皺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使動態性的皺紋消失!接受治療的面部肌肉皮膚可保持平滑,不會形成皺紋,而未受肉毒素注射除皺治療的肌肉則仍可正常地收縮,因此不會影響臉部的表情。

  肉毒素注射除皺對治療面部上1/3皺紋效果最佳,如:額紋、眉間紋、魚尾紋、鼻背部皺紋,適應於不願意接受手術者、對手術有顧慮者、不適合做手術者,肉毒素注射除皺還適合面部除皺後仍有細小皺紋者。

  肉毒素注射除皺後2—3天會出現肌肉松弛,10—14天會達到高峰,肌肉完全松弛、麻痺,此時效果最好,持續5—10個月不等,逐漸減弱消失,平均一年可注射3次。

  肉毒素注射除皺是一種簡單而安全的方法,最重要的是,首先必須由專業醫師精確的診斷,確定是否適用;並決定注射的部位及所需的注射量。具體肉毒素注射除皺過程是使用一種極細的針頭,將極少量肉毒素非常精確地注入臉部的預定部位就可以了。

  肉毒素注射除皺的優勢:

  1.局部注射肉毒素,有效率達100%,療效維持5—10個月,重復注射仍有效;注射後病人表現為面部皺紋變淺、變平,皮膚變光滑。

  2.無全身副作用,局部副作用輕微、短暫、可逆。

  3.肉毒素注射除皺操作簡便、安全、有效、無痛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