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燒傷整形健康經驗 >> 對於燒傷該如何進行治療?

對於燒傷該如何進行治療?

概 述

兒子從小就特別頑皮,不是喜歡下水就喜歡玩火,前天孩子玩火把腿給燒傷了,我都心疼死了,趕緊帶孩子就去醫院了,大夫說像有些燒傷是可以提前進行家庭治療的,以防止燒傷嚴重化,後來聽了大夫的建議和治療孩子的燒傷基本上好多了,可是始終留下個疤痕,那麼就此我給大家分享一些關於燒傷治療的經驗。

步驟/方法:

1家庭應急法:用冷水沖洗傷部用大量冷水沖刷傷處,15~30分鐘或直到傷處不再灼熱。勿使用冰塊或冰水, 不再灼熱。勿使用冰塊或冰水,以免使燒傷部位更糟。如果是被熱油、熱湯或電池酸濺到,先將被沾濕的衣服脫下,洗去皮膚上的油脂,然後將傷部浸入冷水中,沖冷水可阻止創傷蔓延,且可充當臨時的止痛劑。

第1步

2藥膳療法:取金銀花50克,甘草10克,粳米100克。制作:將金銀花、甘草水煎取濃藥汁;粳米淘洗干淨,加清水適量,中火煮粥。米將熟時加入藥汁,同煮至粥成。 每日1劑,連食30日。 效果俱佳。

第2步

3民間療法:民間用新鮮蘆荟汁、磺胺嘧啶銀或鋅燒傷膏塗傷處,起到消炎止痛的作用;維生素E膠囊塗在受傷的皮膚上,有預防瘢痕的作用。如果燙傷不太嚴重,不妨嘗試,效果不錯。

注意事項:

燒傷後不要亂塗抹用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