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腮紅怎麼刷好看6步教你打造水嫩蘋果肌

腮紅怎麼刷好看6步教你打造水嫩蘋果肌

概 述

腮紅無疑是在最短時間內能最快改善你膚色的美麗武器,可是,很多的女孩子都不知道該如何塗刷腮紅,更不知道粉妝腮紅,膏質腮紅及液體腮紅有什麼區別及如何使用,想每天都擁有超級自然清透的紅潤好氣色,即便你是剛剛上手的化妝菜鳥,也該學學腮紅的入門畫法,主要熟練的掌握了腮紅的用法就能夠讓你的臉看上去非常的漂亮,有氣質的。

腮紅怎麼刷好看6步教你打造水嫩蘋果肌

步驟/方法:

1不要過度用力地壓刷子,而是輕輕地使刷子的毛尖沾滿姻脂,在用刷子沾取粉狀姻脂的時候,你要是用力壓得使毛根部都彎曲了的話,只需將刷子的毛尖輕輕地接觸姻脂的表面,以畫圓的方式來回刷過,

第1步

2用刷子沾取姻脂之後,一定要養成習慣把多余的粉去掉,在刷子沾滿了姻脂之後,要對著毛尖處輕輕地吹一下,這樣就可以去除沾在刷子上的多余姻脂,刷出來的效果當然就會比較好了。

3在刷上臉部之前,先在手背上確認一下顏色,即使已經吹去了多余的粉,把刷子輕刷於手背上,如果認為顏色對了再刷到臉頰上。如果覺得顏色不夠深的話,可以再用刷子沾取一次。當然,也不要忘了要吹去多余的粉。

注意事項:

從臉中央部位開始刷的話,不但可愛,且符合潮流要求,刷姻脂時,刷子的第一落點是很重要的,因為刷子最初的落點一定是顏色最深的地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