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寒冷季節護膚妙招 美白和祛斑一起做

寒冷季節護膚妙招 美白和祛斑一起做

  天氣越來越冷了,但是斑點卻不會消失不見喲,冬天的雪花很美,要是自己的肌膚也像雪花一樣的美麗該有多好,今天小編教你4個祛斑妙招,保證讓你的肌膚雪白無痕,而且都是一些生活中的小方法,天然綠色見效快。

  祛斑妙招一:浸醋蛋清霜

  材料:雞蛋、米醋

  制法:取新鮮雞蛋一個,洗淨,泡在一斤優質米醋裡,幾日後,待蛋殼軟化,破殼取蛋清。

  用法:將蛋清塗在斑處,溫涼滋潤,15分鐘後洗掉,每天兩次。

  祛斑妙招二:檸檬+白酒

  材料:白酒、檸檬

  制法:將一只新鮮的檸檬切片之後放入瓶子,然後加入白酒浸沒檸檬。

  用法:過一夜之後可以用一些化妝棉蘸點檸檬水塗臉,大概15分鐘左右,堅持一周就可以白起來。

寒冷季節護膚妙招 美白和祛斑一起做

  祛斑妙招三:祛斑美食

  材料:藍莓、檸檬、小紅莓、草莓、葡萄等。

  制法: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打成果汁食用

  用法:每天早上一杯,除了可以排除體內有毒物質外,還有天然的美白肌膚功效,有助於消除臉部雀斑。

  祛斑妙招四:生姜蜂蜜茶

  材料:生姜、清水、紅茶、蜂蜜

  制法:買來生姜,洗干淨,切成小塊,別切得太碎。把切好的生姜放入茶壺裡加入清水煮。煮開之後放入紅茶,比如祁門紅茶,用200~300毫升開水浸泡5~10分鐘後。大概比較溫熱能入口的時候把它倒出來加入一些蜂蜜,即可。

  用法:蜂蜜中的營養成分很厚實,長期吃蜂蜜的人體內抗氧化物的水平會有很大的提高,學會下肢靜脈曲張,而生姜祛斑可以使皮膚白嫩光滑細嫩、面容紅潤,還能補血。

  祛斑妙招五:檸檬汁+酸乳酪

  所需材料:檸檬汁兩勺,兩大勺的酸乳酪,半勺的蜜糖

  做法:取一干淨容器,將檸檬汁機乳酸酪和蜜糖一同放入,充分混合調勻。潔面後,將它均勻塗於面部皮膚,避開眼周及唇部肌膚,保持15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美容功效:不但能消退斑點,美白肌膚,同時還能起到控油潔膚的功效,尤其適用於油性皮膚。

  祛斑妙招六:檸檬+白酒

  所需材料:檸檬一顆,白酒適量

  做法:將檸檬洗淨,切成薄片,然後把切好的檸檬放入干淨的瓶中,然後加入適量的白醋,以沒過檸檬為准,把檸檬和白酒浸泡一夜。隔天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的檸檬汁擦拭肌膚,保持15分鐘再洗淨就可以了。

  美容功效:使用一個星期之後,就會明顯發現斑點淡化了,皮膚也美白了許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