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黃褐斑可以去除嗎

黃褐斑可以去除嗎

概 述

很多女性朋友到了中老年的時候,會感覺到皮膚松弛,容易長皺紋,失去彈性,而且皮膚變得暗沉沒有光澤,呈一種不健康的狀態在發展。更加讓很多女性苦惱的是,只要一出門散步或者旅游,太曬曬多了會長有一些程度不一樣的黃褐斑,而且都長在臉上,不管怎麼塗防曬,都不能阻止這些色斑的生長。長了黃褐斑,極大的影響臉部的美觀。怎麼才能有效的去除呢?

黃褐斑可以去除嗎

步驟/方法:

1黃褐斑並非頑固的不可去除的色素沉澱,如果在早期發現的時候采取適當的方法,是可以有效去除的。如果斑點不算大,而且顏色淡,可以使用一些正規安全的祛斑面膜淡化色斑,同時大量補充皮膚水分。

2黃褐斑的出現,是由於黑色素沉澱而成的,要盡量的少曬太陽,出門不但要塗防曬霜,防曬露,還要帶一把有防紫外線功效的遮陽傘,避免皮膚受到損傷。多吃一些美白淡斑的食物,比如西紅柿,檸檬等。

3黃褐斑面積比較大,顏色又比較深,一般的方法難以去除,可以在醫生的建議下選擇激光治療。激光可以快速的擊退黑色素,修復受損的細胞組織,使皮膚能夠快速的恢復。激光手術可能要進行多次才能徹底治好。

第3步

注意事項:

黃褐斑並不是不能去除的,關鍵要選擇合適的方式。平時注意皮膚的保養,少用各種化妝品,容易腐蝕皮膚。晚上盡量不要熬夜,補充足夠的睡眠,防止肌膚提前老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