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我這些年所用過的去痣辦法

我這些年所用過的去痣辦法

概 述

我是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現臉上的痣影響了我的漂亮,後來觀察痣是人身上和臉上常見的“小玩意”,沒辦好我只好自嘲人各有“痣”啦。對於這個痣有人很在意它長在人身上的位置,尤其在意長在臉上的痣,甚至有人對痣的位置有些封建迷信了。有的人想把位置不好的痣去掉,去掉後當然不想留下疤什麼的,花錢找專業人士去痣的人不在少數。我當然不認同,我恨不能立她能去掉所有的痣,下面我說說自己經歷過的幾種除痣方法吧。

我這些年所用過的去痣辦法

步驟/方法:

1因為臉上有痣,我也就多了解一些關於痣的說法了。去痣也就是“拾痦子”不能盲目,痣的性質不同要用不同的方法去痣。我去治用了比較傳統的方法:我第一次是找了間用傳統的中藥去點痣的,店裡用牙簽沾了一些,然後壓在痣的上面,大概3天就結痂,7天掉了那些死皮痣就沒有了。

第1步

2這些年我發現也有激光去痣的辦法。我自己去醫院試過了痛苦很小,也不會損害可愛的皮膚,又能除去色素,恢復的也快,痣較淺的不會有明顯的疤痕。較深的話用放大鏡會看到去過痣的部分是凹下去的。

第2步

3在我的陪同下,我同學經歷了手術除痣的辦法。用手術除痣比較好的方面就是,同學進行手術除痣的原因,是因為她在檢查時發現痣的周圍有病變的組織,施行除痣手術時一同處理了。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