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激光點痣會復發嗎

激光點痣會復發嗎

概 述

說到點痣我真的太了解了,因為我有一位朋友,他的嘴巴下面就有一顆凸起的黑痣,他已經忍了這顆痣很久了,終於有一天他讓我去陪他去了醫院去點,記得大概是秋季的時候陪他去的,醫生也同意了在那個季節給他點痣,當時,他的痣有些大有些深,所以做了點了第一次之後,過了大概幾個星期後就開始點了第二次,然後之後好好保養以後沒有再復發,所以,接下來給大家講講點痣後會不會復發,如何讓他不復發。

激光點痣會復發嗎

步驟/方法:

11.要點痣一定要去專門的醫院,不要相信一些江湖郎中的技術,他們的器具都沒有消毒干淨,很容易對你的傷口造成感染,而專門的醫院,衛生、干淨,還能讓你的痣徹底清除,這樣激光點痣就不會再復發。

第1步

22.點痣的時間一定要好好選擇,不能選在炎熱的夏天,這樣對於傷口的恢復有很大的影響,最好選擇在涼爽的秋季,或者初冬,深冬季節也不適合去點痣,所以一定要記得選擇合適的季節去點痣。

33.點痣之後會有一點點小印子,這時候,一定不可以讓水觸碰到你的傷口,這樣傷口很容易感染的,然後,在飲食上也要極其的注意,一定不能吃醬油等物質,這種深色的調味料對傷口完全沒有好處,會讓小傷口會變成黑色。

注意事項:

只要選擇專業的醫院,徹底的點掉痣,就不會有復發的,所以切記不能選擇江湖郎中,激光點痣後也要好好地注意自己的飲食,這樣,才能完美的康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