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面部嘴角上方的痣去除如何消毒

面部嘴角上方的痣去除如何消毒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就算是臉上長了一個小小的痣也會影響整體的美觀。有藥水點痣到激光點痣,點痣的技術已經有了質的變化,因此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點痣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雖說現在點痣不會留下任何疤痕,但是點痣的後期處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後期處理不到位傷口有任何感染的話,都會在臉上留下可怕的疤痕。下面我們就來共同看一下點痣後應該如何消毒。

面部嘴角上方的痣去除如何消毒

步驟/方法:

1第一:點痣後傷口處不能暴露在陽光下暴曬,不然的話很有可能導致色素沉澱,使傷口留下永久性疤痕。因此在點痣的一周內盡量避免出門,出門的話一定要選擇太陽帽口罩等進行遮蓋。

2第二:在沒有結痂前,一定要注意傷口的消毒。在這裡建議大家選擇一些抗真菌的藥物進行消毒,因為傷口這時最怕的就是真菌的感染。結痂之後就不用再消毒了。一定要避免碰掉結的痂。

3第三:點痣之後飲食以清淡為主,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導致傷口的感染。傷口處必須每天保持干燥,如果碰到水要立即用毛巾輕輕的擦拭。每天不要用手去觸碰相結痂處,避免細菌的感染。

第3步

注意事項:

建議大家選擇激光點痣法進行點痣,因為藥水的副作用太大也容易留下疤痕。點痣之後一定要注意傷口的清理,不能受到任何細菌的感染避免傷口接觸陽光而導致色素沉澱。點痣一個月後恢復成正常皮膚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