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砸掉金”痣“招牌

砸掉金”痣“招牌

概 述

在無暇的臉上有點印子是很影響美觀的,比如我的皮膚本來就不好,再加上長了5顆挨著的痣,看起來特別不順眼,後來我找了很多方法,終於擺脫了這些難纏的痣星。

砸掉金”痣“招牌

步驟/方法:

1去醫院用激光灼燒去痣,做時會打麻藥,做完後醫生會開藥幫助恢復,(手術後不可食用醬油、醋等作料添加的菜品,不能接觸輻射物質)每天用棉簽粘點在痣上。但是,激光去痣的費用比較高,會根據痣面積的大小來收費。

2平民去痣法:用棉花棒粘適量的醋點在臉上有痣的地方來回用力反復搽,連續幾次,就會有微辣的感覺,等他結痂後就可以了。

3鹼石灰法(我記得這個是我媽媽用過的方法),方法也一樣,用棉簽蘸取點在臉上,它的反應會慢點,但是不會留下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