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激光去痣後要注意什麼呢?

激光去痣後要注意什麼呢?

概 述

看見別人的臉上都是干干淨淨,白白嫩嫩的,再看看自己臉上的痣,真的覺得很礙眼!在別人面前總是不敢抬頭,那麼有什麼辦法可以去掉臉上的這些小黑點呢?去掉臉上的痣後又應該注意什麼呢?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下有關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激光去痣後要注意什麼呢?

步驟/方法:

1激光祛痣後,都會留一個或大或小的痂,因此尤其應該注意避免感染。頭2-3天可用止血貼遮住傷口,避免污染,但要勤於換止血貼並適時讓傷口透氣。

2在去痣後要進行護理,不要吃太多熱氣上火的東西,不能把臉弄得很油膩,要時刻都保持清爽,記住在吃東西方面要忌口。不要吃牛羊肉,海鮮之類的!

第2步

3在激光去痣後7~10天不能沾水,還有在治療期間不化妝,不飲酒,不做面膜,外出要要注意防曬,否則會產生短暫的色素沉著。

第3步

注意事項:

注意要忌口!不能吃上火的東西,牛肉羊肉也不能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