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褐青色痣和黃褐斑如何區分

褐青色痣和黃褐斑如何區分

概 述

在我們每個人的身上其實都會長出來一些黑色的平的或者是高出了皮膚的小點,這在醫學上稱為色素痣,俗稱痣。痣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但是痣要是在臉上,就不太好看了,會對五官美觀造成了一定的影響,因此,很多人想把痣去掉,醫學上比較常用的辦法是用激光,但是還是有很多朋友,對於點痣的方法並不是很了解。那到底褐青色痣和黃褐斑如何區分?

褐青色痣和黃褐斑如何區分

步驟/方法:

1在臨床上,黃褐斑和褐青色痣都是發生在面部的顴骨部位,通常,顏色較深的褐青色痣和黃褐斑還是比較容易區分的,我但是顏色較輕的褐青色痣則和黃褐斑的病症較為相似,所以兩者容易攪混。

第1步

2通常,褐青色痣是一種先天遺傳的疾病,主要是由於色素沉積真皮層而引起的病症,而黃褐斑是一種面部變黑的表現,該病的發生是因為巖棉的色素沉著所引起的,這兩種病症是不同的。

3而褐青色痣的發生,主要是以為一到五毫米左右的黑灰色的斑點為主,而黃褐斑的患處則為淡褐色的色斑,並且形狀不規則,但是邊界卻很清晰,部分患者甚至還會有自覺瘙癢的情況發生。

注意事項:

建議患者一旦出現了持續性的疼痛時,應該盡快到正規的醫療機構接受檢查,直到確認病症後在對症進行治療,避免擅自服用藥物,以免對病症恢復造成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