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胎記問答 >> 鼻梁左上靠近左眼處有一淤青色類似胎記

鼻梁左上靠近左眼處有一淤青色類似胎記

鼻梁左上靠近左眼處有一淤青色類似胎記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鼻梁左上靠近左眼處有一淤青色,出生時沒有的,3歲後才逐漸明顯,到現在逐漸擴大到這樣,請問醫生這是什麼,該如何治療去掉。:

想得到的幫助: 想去除 但是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因為比較接近眼睛,激光的話怕痛···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您好。看您的描述考慮可能是先天性的胎青痣,如果不處理會繼續長大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還是要選擇激光治療太田痣,效果好,愈後沒有瘢痕,只是要到正規醫院美容科去做,可以用局部麻醉止痛的。

患者追問:

一直擴到小學畢業後就沒有再擴大了。不是先天性的,是3歲後慢慢的有的而且是很淺的顏色。

醫生回答:

後天的激光治療效果很不錯的。

患者追問:

主要是比較靠近眼睛,擔心激光會不會誤傷

醫生回答:

不會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