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術後腫脹怎麼辦?

隆鼻術後腫脹怎麼辦?

概 述

隆鼻手術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一種整形項目,現在有很多的愛美女性都選擇了手術治療,但手術後會出現很多不良的現象,尤其是手術後鼻子腫脹的很嚴重,導致女性朋友不能出門,所以大家很希望能夠盡快的消除腫脹的症狀,下面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隆鼻術後腫脹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對待手術後的傷口一定要精心的護理,如果不進行包扎,鼻子就會有少量的血液流出,這時女性朋友可以用消過毒的酒精棉進行輕輕擦拭,不要用一些不干淨的東西來擦,這樣很容易造成感染的症狀。

第1步

2一般在做完手術之後三小時傷口就會停止滲血,鼻子周圍會有一些血痂,此時女性要用雙氧水進行清洗,同時也可以撒一些消炎粉讓傷口維持干燥。

注意事項:

隆鼻術固然是較小的整形手術,術後腫脹也是很正常的,首先應該先詳細的了解隆鼻腫脹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從而采取針對性的采取措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