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多吃什麼可以除痣

多吃什麼可以除痣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對於女性的朋友而言,都希望自己身材高挑,漂漂亮亮,臉上白白靜靜的,但是很多時候,事實並不如我們所願,很多人臉上,身上會出現一些痣,男性很多時候不會去特別注重自己的外貌,有沒有痣也沒有什麼關系,對自己沒影響,但是女性朋友可能就比較關心怎麼除痣,那麼,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多吃什麼可以達到除痣的效果呢?

多吃什麼可以除痣

步驟/方法:

1首先,經常食用黃瓜粥可以除痣,具體做法是黃瓜洗干淨後去皮去心,然後切成薄片,生姜拍碎,鍋裡邊加水,把大米、生姜下進去,用大火燒開後,改成小火煮,煮到米爛了的時候加黃瓜片,再煮成粥加上精鹽就可以了。

第1步

2其次,西紅柿也可以起到除痣的效果,可以直接吃西紅柿或者把西紅柿搾成汁,因為西紅柿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抑制皮膚裡邊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減少黑色素的形成,起到除痣的效果。

3最後,想要除痣,平時也可以多吃胡蘿卜或者用胡蘿卜汁拍臉,因為胡蘿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而維生素A原在人體內可以轉化成維生素A,維生素A可以起到潤滑皮膚,除痣的作用。

注意事項:

對於有痣的人來說,在平時生活中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時還要注意盡量不要曬太陽,陽光強烈的時候最好不要出門,出門要記得塗防曬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