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激光點痣,會留下凹坑嗎

激光點痣,會留下凹坑嗎

概 述

在我們每個人的身上其實都會長出來一些黑色的平的或者是高出了皮膚的小點,這在醫學上稱為色素痣,俗稱痣。痣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但是痣要是在臉上,就不太好看了,會對五官美觀造成了一定的影響,因此,很多人想把痣去掉,醫學上比較常用的辦法是用激光,但是還是有很多朋友,對於點痣的方法並不是很了解。那到底激光點痣後會留疤嗎?

激光點痣,會留下凹坑嗎

步驟/方法:

1祛痣後是否會留疤,主要還是根據痣生長位置的深淺而定的,通常較深的痣,比如:混合痣,交界痣等。都通過了皮膚生長層而成。要把痣完全清除,不可避免地會損傷到基底層的,必然會留下疤。

第1步

2所以,若不想留疤痕,那麼在激光治療的時候,就必須做得淺層,這樣雖然不會傷及皮膚的生長層,但是卻不一定會把黑痣徹底的祛除干淨,所以,大多數人在這類祛疤之後,黑痣都會再次生長出來。

3大家如果祛痣之後,如果重新又長出了黑痣,那麼癌變的概率便很高了,建議這類患者最好去醫院做手術切除,並做病理檢查,以排除癌變。所以說,要完全消除痣就必然留疤,而不留疤的痣都會有殘留,留下隱患。

注意事項:

建議患者在日常飲食中可以多補充維生素A的攝取,除此之外,患者在心態方面也要保持平和,避免過度的憂慮,以免對病症的恢復造成了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