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4種鼻子整形材料優缺點

4種鼻子整形材料優缺點

  比比看,哪種材料更適合你的鼻子:


  1、 高泰克斯(Gore-tex,膨化聚四氟乙烯)

  (1) Gore-tex的優點:

  A、比硅膠軟,術後更自然,如果本人不說,沒有人能看出有假體的存在。

  B、手術後沒有鼻尖發紅的炎症反應。

  C、組織可以長入材料內,遠期固定好。

  D、對進行二次手術或鼻尖部很薄的患者也容易進行手術,且術後效果好。

  (2) Gore-tex的缺點:

  A、因固化好,材料與人體組織可以成為一體,需要拆除時比硅膠困難。 當然因為一次性手術可以永久維持,只有對手術效果不滿意需要再手術的情況才會發生這種問題。但對這種材料有豐富經驗的醫生一般都掌握了拆除的技巧,所以不必擔心。

  B、比硅膠價格貴。

  C、雕刻技術要求較高。容易感染。

  2、硅膠

  (1)硅膠的優點:

  A、塑性較容易,手術時間短。價格較低是其優點。

  B、一次性手術就可以抬高鼻梁和鼻尖。但這種方法容易使鼻尖變紅,所以鼻尖的整形最好不要單純的使用硅膠。

  (2)硅膠的缺點:

  A、硅膠進入人體後,在其周圍會自動形成薄膜,由於薄膜的收縮會使鼻部外表兩側容易出現手術的痕跡。

  B、鼻尖整形張力過大的情況時,會出現鼻尖發紅的症狀。對鼻尖低平和短鼻梁者不適合。

  C、極少數人有對硅膠過敏的反應,需及時取出治療。

  3、人造真皮

  多用於二次隆鼻手術鼻尖較薄的情況,因為硅膠隆鼻可能會導致鼻尖部皮膚變薄,如果直接再次用硅膠隆鼻就會產生鼻尖部皮膚發紅,甚至破潰的情況;這時就應該需要柔軟的材料,最好的就是自身的真皮墊,以保證鼻尖部皮膚的健康。

  4、自身組織

  自身組織是指從自己身體中提取的材料,常見的有骨或軟骨。因為自身組織最具有親和力,而且沒有任何排異炎症反應。但自體軟骨是隆鼻尖的最好材料,同時可以延長鼻梁,使鼻子的形態更完美。這是任何異物填充材料所不能比擬的。但又因為要從自己身體的其他部位提取造成二次創傷,也會給被提取部位留下手術瘢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