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有雀斑,有急需,沒自信

有雀斑,有急需,沒自信

概 述

雀斑為發生於面頰部位的黑褐色斑點,是一種面部常見皮膚病,多發生在顏面、頸部、手背等日曬部位。學齡前兒童就有可能會有雀斑,少數自青春期發病,女多於男該病有遺傳的成因,患者經常有家族史。在太陽光的照射下,表皮基底層黑素含量增加,雀斑會逐漸加深,更顯嚴重。

有雀斑,有急需,沒自信

步驟/方法:

1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因為會使皮膚老化。尤其是咖啡、可樂、濃茶、香煙、酒等。吃得越多,老化會越快,引致黑色素分子浮在皮膚表面,使黑斑擴大及變黑。

2防曬!非常重要!特別是夏天!因為色斑最怕日曬。所以應盡量避免長時間日曬,出門一定要擦防曬還要打個傘!

3可以試試看美白產品,要選那種天然的,含有熊果苷、維生素C/E及其衍生物、一些植物黃酮類及多酚類提取物、煙酰胺等美白成分。重點還是防曬!晚上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作息要規律

注意事項:

千萬不要使用含有激素、鉛、汞等有害物質的“速效祛斑霜”,因為副作用太多!導致嚴重毀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