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激光脈沖去雀斑發生感染怎麼辦

激光脈沖去雀斑發生感染怎麼辦

概 述

我的臉上一直都長有雀斑,平時的時候我也沒有太在意,可是現在我發現我臉上的雀斑變的嚴重了些,並且我的脖子上也長了很多的雀斑,我也不知道這個還是會往脖子上長的,於是我就去做了激光手術去除雀斑的,但是這兩天,在我做激光祛除雀斑的地方出現了感染,臉上很難受的。我想知道在做完激光祛斑後如果臉部發生感染了要怎麼治療呢?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呢?

激光脈沖去雀斑發生感染怎麼辦

步驟/方法:

1目前對於祛除臉部的雀斑,用激光祛斑是去雀斑最安全有效的方法,這與激光的作用原理有關。當醫生用激光照射到臉上斑點部位的皮膚時,就會被皮膚上斑點的色素所吸收,同時激光會產生高能量擊碎斑點色素,色素碎屑會隨人體的各項循環排出體外,從而達到徹底去除雀斑的目的。

2女性朋友在做完激光祛斑後,還有很多的事項是女性朋友所要注意的。女性朋友在治療雀斑部位應保持清潔,避免用手接觸和摩擦而發生感染,傷口創面會因為手的撓抓發生潰爛或者是沾水使創面污染等,從而出現紅斑滲液。雀斑治療部位有痂皮應讓其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揭掉,以免造成色素沉澱留下疤痕。

3女性朋友要注意在雀斑治療部位的痂皮脫落後,皮膚的局部會出現有色素的沉澱,為了防止和減少這種情況的發生,女性朋友要記得使用一些防曬祛斑產品,避免紫外線對自己肌膚的照射,平時要少吃一些對皮膚有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說海鮮類的食物以及一些辛辣的食物都是不可以吃的。

第3步

注意事項:

女性朋友平時要注意自己身體的養護以及面部皮膚的護理,盡量的減少雀斑的出生率。平時的時候要注意多喝水,出門的時候要注意防曬,要做到合理的飲食習慣,規律的作息,盡量的少熬夜,多運動多鍛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