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怎麼有效去除雀斑呢

怎麼有效去除雀斑呢

概 述

我是一名美容醫生,我一幫助別人變漂亮為主旨,但是看到很多人經常問我臉上的雀斑能不能動手術去除,我就想把握的經驗告訴大家,如果你需要的話,可以進來看看!

步驟/方法:

1首先你應該從日常的生活習慣開始做起,你可以戒掉不良習慣,如抽煙、喝酒、熬夜等。還要保持足夠的睡眠,因為睡眠對身體和皮膚都特別的重要。

第1步

2你也可以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皮膚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這樣雀斑就會淡化很多的。

3 綠葉面膜:綠葉面膜是將香芹菜的綠葉切成碎末,同一杯酸奶混合,放2-3小時。一天2-3次把糊狀物抹在臉上。 長期堅持,你臉上的雀斑就會慢慢的淡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