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黃褐斑和雀斑在治療上有什麼區別

黃褐斑和雀斑在治療上有什麼區別

概 述

做好防曬工作,可有效淡化黃褐斑,無論是室外還是室內,都應塗上防曬隔離霜,電腦輻射、燈光也會加重黃褐斑,全方位防護工作必須做好,那麼把金盞花搗碎取汁,再均勻擦在臉上,15分鐘後洗掉,長期使用,即可有效去除雀斑。想要去除臉上的色斑,就得分清是什麼斑,很多人將臉上的黃褐斑當成是雀斑,黃褐斑與雀斑有什麼區別呢?趕緊來看看。黃褐斑和雀斑在治療上有什麼區別?

步驟/方法:

1黃褐斑:黃褐斑與內分泌有關,是因為肝功能變差、月經不調、妊娠等引起的,黃褐斑是由於體內的糖化蛋白堆積在肌膚表面,最後形成黃褐斑。雀斑:雀斑與遺傳有關,當經過日曬後或皮膚出現干燥缺水時,雀斑會更嚴重。

第1步

2黃褐斑的特點:黃褐斑為淡黑色不規則的斑塊,但會平均分布在面頰、額頭、眼睛四周。雀斑的特點:雀斑會米粒大小斑點,呈淡褐色,雀斑多數會分布在鼻翼、兩頰位置,在夏天顏色較深,冬天顏色則會變淺。

第2步

3黃褐斑也內分泌有關,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調整內分泌平衡,不熬夜、保持愉快的心情,可有效減淡黃褐斑。將大米與嫩黃瓜煮成粥,調味後飲用,可有效淡化黃褐斑,還可令肌膚更白皙。將甘油和醋按5:1比例調勻,再塗在臉上,15分鐘後洗干淨,可有效淡斑祛斑。

注意事項:

把胡蘿卜搾汁,早晚潔面後,用胡蘿卜汁輕拍在臉上,長期使用,可有效祛除雀斑,另外,每天喝一杯胡蘿卜汁也可有效去除雀斑。將蘋果去皮搗爛,再塗在臉上,15分鐘後用溫水洗干淨,隔天使用一次,可有效清除面部雀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